GGK

相拥入眠

  Merlin已经连续工作十几个小时了,在那期间他一次也没有合过眼,就在他刚要编写另一个程序时,Eggsy跑了过来,他气喘吁吁地说道“Merlin,Arther叫你过去。”

  “好的,我知道了。”Merlin说道,他的眼睛依然盯在显示屏上。”那我去忙了了。“ “你去吧。”Merlin在听见越来越远的脚步声后终于叹了口气,他把眼镜摘了下来,揉着自己胀痛的太阳穴。接着他喝了一口咖啡,然后才慢慢悠悠地从椅子上站起来,走去Arther的办公室。

  当Merlin走进办公室时,Arther正站在桌子的一旁品着咖啡,“Arther,你找我什么事吗?”“Merlin,我说过了,私下你可以叫我的名字。”面前的人转过身来,阳光透过窗户洒在那人棕色的卷发上,显得金光闪闪的。“Harry,你找我什么事吗?”Merlin重新说道,他感到头有点发晕,但这不能让Harry看到。

  “Merlin,”Harry开口说道:“你有几个小时没休息过了?”

  “我没事的Harry,只要我再完那一个程序就可以了。”

  “ 你瞒不过我的,Merlin,就算你是魔法师也不能。”Harry走到Merlin身边,仔细地打量着他。

  “你必须去休息,Merlin。”Harry加重了话中的语气。

  “我不用,真的,Ha——”魔法师的话未说完就被堵住了嘴,Harry温柔地吻着他,他把手覆在了Merlin的手上,轻轻地摩擦着它。Merlint也轻轻地回吻着他,这个吻没有夹杂着任何情欲,就像一条丝绸,慢慢着摩擦着他们的心。

  Harry最终结束了这个深沉的吻,他看向Merlin的眼睛,那双眼睛里充满了疲惫,他把挂在Merlin鼻梁上的眼镜摘了下来,轻轻地放在桌子上。”你需要去休息了,Merlin。“他再次说道。

  ”我想应该是的 。“Merlin回答道,他发现自己是真的很累。

  KSM总部有不少供人休息的房间,每个房间里都有一个舒适的床。Merlin对那已经是习惯如常了,他以前经常在那加班休息,所以他走到了一个他专用的房间,坐到软软的床上,真是累极了,他心里想道。

  突然,他听到有人进来的声音,于是猛地抬头,他看到了Harry。“Harry,你怎么来这儿了?”他问道。“我是来监督魔法师的睡眠状况的。”那个男人回答道。

  Merlin笑了笑,Harry也跟着他浅浅地笑了。他走到Merlin身边,坐在旁边,静静着看着身边的人。“你应该去工作,Harry。”“Arther有午休的权力,不是吗?”他笑着说道。“随便你,外面还有一个房间,你可以去那里午休。”说着Merlin便倒在了床上。“不行,我发现我得了一种病,身为魔法师,你必须时刻照顾我。”Harry看着倒在床上的魔法师,现在的Merlin完全没有了平日的警惕与严肃,仿佛一个没睡醒觉的小孩子般。他躺在Merlin身边,帮Merlin摘下了那个碍事的眼镜放在床头柜上。“Merlin。”他轻轻喊道,但身边的人并没有回答他,他只好爬起来看一下,果然,他们的魔法师已经累得睡着了。他无奈地笑了笑,轻轻吻在了Merlin的脸颊上,”晚安,我的Merlin。“说着他灭掉了床头的灯,搂住了他的专属魔法师,没人注意到此刻的魔法师露出了一个笑容,转身也搂住了自己的情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