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K

如何和你的兄弟在新年前的最后一天和好

  背景设定在小镇末日结束之后,Bill不复存在,所有一切都回复正常,套用了双子心灵感应的梗。这篇文算是新年贺文,也是为了迎接小镇大结局的到来,我希望结局和我想的一样,大家都好好的就够了(。•́__ก̀。)希望大家看得愉快( ˘ω˘ )

——————————————————————————————

  可怕的湮没之日终于结束了,Stan一伙人救出了Ford并打败了邪恶的三角头,一切都恢复了正常。正常的不能再正常了。Wendy和Soos重新回归自己的工作岗位,神秘小屋再次开张,Stan还是每天都在给旅客们讲着他胡乱编出来的故事,Dipper和Mable依旧在嬉戏打闹的,Ford则在他的地下实验室里搞起了新的研究。一切都真的恢复正轨了吗?一切都真的变的正常了吗?至少Stan不是这样想的。

  “Stan叔公!你在想什么呢?!”Mable笑着趴在沙发上。“What?!!我的天啊,Mable你不要再拿那只长得跟呕吐物一样的熊出来了好吗?!这真的会吓死人的!”Stan被吓的从沙发上弹了起来,“我……我去喝杯水,顺便吐一吐。”看着Stan叔公离去的背影,Mable转身跑去找Dipper。

“OMG!Mable!你不要把那只熊绑在脸上好吗?!!啊啊啊啊啊啊!!”Mable并没有理会Dipper的惨叫声和请求,“Dipper,说正经地,我觉得Stan叔公有点不对劲。”

  “等你先把那只熊拿下来再和我说话Mable。”

  “Okay,”Mable把那只熊从脸上拿了下来,“Stan叔公竟然没有在认真看《神探福尔摩鸭》第二季!这可是他最喜欢看的动画片Dipper!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意味着我们的Stan叔公一定在心里打着什么小算盘!”Mable夸张地演绎着刚才Stan的动作,“Well,就算是那样,那也证明不了什么啊,Stan叔公心里从来有打不尽的小算盘。”

  “我觉得他一定是在思考该怎样和Ford叔公表明自己的心意!我们这次经历了这么多,他们两个的心肯定也会有一些触动什么的!就好像触电之类的一样!”

  “天哪Mable,你一定是看Soos的同人小说看多了,Stan叔公才不是你想的那样!”

  噢,事实上的确是这样。

    Stan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然后一屁股坐在那破旧不堪的木板床上,“天哪,Stanley,快想些什么鬼主意,Ford现在就在地下室,而且以后再也不会有什么三角头来捣乱了,现在正是你重新与你的兄弟和好的好机会。快想些什么办法!”Stan胡乱抓着自己的头发,倒在床上不停地翻滚着。

  “别怕,Stan叔公!我们来帮你!

  “What?!!!!”Stan大叫了一声,他以为是上帝派来的小天使听到了他的愿望。

  “Mable?!我的天啊,你怎么会来这儿的!这是我的房间!还有你,Dipper!”当Stan抬起头看到两个孩子正站在自己的房间外时他就不再相信小天使的存在了。

  “放轻松,Stan叔公,我们无意间听到了你的愿望,所以我——Mable就是上帝派来拯救你的小天使。”Mable笑着走了进来,Stan仿佛在她背后看到了恶魔的影子。

  “Stan叔公,你放心,我们一定会帮你和Ford叔公重归于好的!”Dipper跟在Mable身后,他看起来更像是小天使多一点。

  “谁……谁说我要和Ford那个书呆子重归于好了!”

  “Stan叔公,你就不要狡辩了,我们刚刚都听到了,再说了,和自己的兄弟和好并不是什么难以启齿的事嘛,像我和Dipper每天就处于'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的模式嘛。”Mable拍了拍Stan的肩膀,并给了他一个鼓励的笑容。

  “这件事比你们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孩子们。Ford的性格是世界上最琢磨不透的东西,他的情商几乎为负数!我根本就不知道该怎么和他交流!”Stan沮丧地说道。

  “我可是情感大师诶Stan叔公!我活了这么多年就是为了来解决你这个世纪大难题的!相信我,没有什么……”Mable搂住Stan的脖子,然后伸出手臂,在空气中划出了一道彩虹的弧线,“是我Mable解决不了的问题的,展望未来吧Stan叔公!”

  “对啊,相信我们Stan叔公,我们一定会让Ford叔公与你和好的!”Dipper笑着说道。

  “好吧好吧,随你们便啦……”Stan无奈地点了点头。

  傍晚

  “Dipper,你说我们该怎样才能让他们两个别扭的小茶杯和好呢?”Mable抱着摇摇坐在床上,“说真的,其实像他们两个那样这么严重的情感问题我还是第一次遇见。”

  “嗯……我觉得应该先给他们找一个合适的环境才行,人的心情会随着环境的变化而变化。”Dipper拿着侦探小说说道。

  “天哪,Dipper这真是一个好主意!再过几天就是新年了,到那时小镇会举行烟花表演,我们可以在那时叫Stan叔公与Ford叔公谈一谈!”

  OK!就这样办,我觉得其实有时看侦探小说也可以提高情商,会不会我再多看几本我就可以和Wendy一起去约会了?!”

  “Dipper,这是不可能的,相信我。”

  三天后

  “噢,真不敢相信今天竟然就是今年的最后一天了!时间过得可真快!我一定要把我最好看的衣服穿去今晚的烟花表演,男孩们肯定会为我发疯的!”Mable尖叫道。

  “Mable,先别急着发疯,你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吗?”Dipper提醒道。

  “天哪!我差点给忘了,今天是'小茶杯们重新和好日'!”

  “呃……这是什么奇怪的纪念日名字。”

  今晚,就是今晚!我要去通知Soos,叫他做好一切的准备。Dipper,快点换上你今年最帅的衣服,然后去告诉Wendy我们今天的计划!”Mable给Waddles穿上了她新织的新年特别版毛衣,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的。

  除了Stan,他才刚刚从床上爬起来,“又是浑身酸疼的一天……”穿鞋,刷牙,然后做早餐,“孩子们!吃早餐……了?”Stan看着空无一人的客厅,“人呢?死小鬼们又跑去哪里了?算了,我自己先吃吧。”说罢,Stan端着一份培根和一杯牛奶坐在餐桌对面。

  “早上好,Stanley……”Ford揉着眼睛坐在他的对面,“我的早餐呢?”

  “噢,早上好啊,书呆子,我以为你把知识当作粮食来啃的呢。”Stan嘲讽地说道,但还是给Ford端来了一份早餐。

  “知识只是我平日里对无聊的消遣方式罢了,我喜欢它们,但不代表我把它们当饭吃。”Ford接过那份早餐。

  “书呆子机器人。”Stan小声嘀咕道。

  “Stan叔公!我们回来了!”Mable跑进客厅,”Ford叔公,早上好!”她看见Ford的时候惊讶了一下,这是她第一次看见她的两个叔公们同台吃早餐。“Dipper……看见没看见没,我就说他们两个的态度都在好转,我的计划一定会成功的。”Mable退到Dipper身边小声的说道。

  “早上好,Mr.Pines!Wait,Wait,应该是两个Mr.Pines吧。”Soos向他们招了招手。

  “Ford叔公,答应我们说你今晚会去看烟花表演的行吗?我一直都在期待这一天的到来。”Mable抓着Ford的手臂,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OkayOkay,我今晚会去的,我今天并没有什么实验要做。”Ford实在受不住他小侄女的邀请,他温柔地摸了摸Mable的头。

  “耶!太好了,我要去找Candy她们了!”Mable开心地跑了出去。

  “Stan叔公,你今晚,会去看的吧?”Dipper看着Stan,“废话,那个书呆子都要去了那我肯定就要去了啊。”

  “太好了!我这就去找Wendy!”Dipper大叫着跑了出去。

  “那我去把那部旧的发霉的照相机修好!顺便再测试一下我的图像处理软件。”Soos也走了出去,“我是修理之王!wowwowwow!”

  好吧,一切都等到晚上再说吧。Stan心里的小算盘又打了起来。

  ------------------------时间分割线-----------------------------------------------------------

  “哇!好多人啊!行了,我今晚一定要找到一个新男友!”Mable尖叫道。“我的星座预测里说道我今天会有艳遇,让我猜猜会是谁呢?”Candy推了推眼镜。“男孩们!快点投进我的怀抱吧!”Grenda喊叫道。

  “嘿,Wendy,你今晚有什么活动吗?如果没有的话,我想和你去喝杯茶……或者是……或者是去玩射击游戏什么之类的……”Dipper手忙脚乱地说道,“当然可以!”Wendy爽快地答应了。

  耶!约会计划第一步达成!Dipper在心里做了个胜利的手势。

  “所以……现在就只剩下我们两个老头子了吗?”Stan看着走远的Dipper和Wendy,“嘿!原来你们在这儿啊!”“Soos!”Stan高兴地走过去拍了拍Soos的肩膀,太好了,幸好还有Soos,不然他真是要尴尬死。

  “噢,对不起,Mr.Pines,我刚刚答应Mable说要去给她们女子泡仔天团加油打气的,我只是来打个招呼而已,一会儿见,Mr.Pines。”Soos抱歉地笑了笑,然后拿着一大堆乱七八糟的仪器跑开了,“喂喂,我是泡仔助理1号,现已就位,等待Mable指令官下达命令。”Soos一边跑一边拿着对讲机说道。

  “Wait……”Stan伸出手,但Soos已经跑远了。好了,这下好了,他要和那个书呆子呆在一块儿了。

  “所以,Stanley,你接下来要干什么?”Ford看着他。

  “我……不然我们先去找个地方坐吧!”Stan不知所措地回答道。

  当Ford拿来两个冰淇淋回来的时候,Stan完全被震惊到了,他不知道这个书呆子竟然也会开始吃甜食了。“Ford,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吃甜食的?我记得你从来不爱吃的啊。”Stan接过那个上面撒满了巧克力的冰淇淋。

  “甜食有益于大脑思考,这是我后来才养成的习惯。”Ford舔了一口冰淇淋,是草莓味的。

  “哦。”接着就是令人尴尬的沉默。

  直到Stan再也忍受不了这种沉默的时候,他终于开口说道:“嘿,那几个小屁孩怎么还没有回来,我们去找他们吧,再过一个小时烟花表演就要开始了。”

  “可以啊。”Ford从椅子上站起来,“我觉得他们应该在广场那里。”

  当Stan和Ford终于挤过人群来到广场的时候,发现Mable他们早就在广场占到了一个观赏烟花的极佳位置。“Stan叔公和Ford叔公!我们找到了一个好位置!”!Mable对他们招着手。

  “嘿,Dipper,你说他们是不是已经和好了啊?”Mable靠近Dipper的耳朵说道。

  “我觉得不像,你看,Stan叔公还是那副颓颓的样子。”Dipper瞬间反驳了Mable的看法。

  “怎么可能?!我刚刚明明已经给他们单独相处的机会了啊,Stan叔公真是太怂了!”

  Stan坐在Mable的旁边,Ford也坐了下来,Mable偷偷靠近Stan的耳边说道:“Stan叔公你真是太没用了!我刚刚都已经给了你机会了,你怎么还没有把你们的心里话说出来。”

  “我根本说不出口好吗,他一坐在我旁边我就感觉整个人陷入了数学的海洋里。”Stan做了个无辜的姿势。“好吧好吧,我能理解,等等就是烟花表演了,接下来的就只靠你自己了Stan叔公。”Mable认真地说道。

  “好吧好吧……我会试试看的。”Stan看了看身边正在写日志的Ford,不禁叹了口气。

  --------------------------------------------------------------------------------------------------

  新年的钟声伴着第一炮烟花的开始而敲响,所有人的目光都被这美丽的烟花吸引住了,Stan看向自己的兄弟,烟花的光影洒在Ford的脸上,时间仿佛又回到了三十年前,Stan深吸了一口气,然后伸出手按住Ford的肩膀。“What?”Ford扭过头来看着他。

  “Ford,听好了,我想跟你说,欢迎你回来,这些年来我非常非常地想念你,我知道我有时候做事鲁莽了一些,但我真的很关心你,我希望……我希望我们的关系能不能……变回像三十年前那样,我不知道这些年来你经历了什么,但有时候双胞胎真的会有心灵感应,你遇到危险了,我能感应到,你开心时,我能感应到,你难过时,我也能感应到。我不知道我还能有多少光阴来弥补这三十年来留下的遗憾,但是,如果我们能和好的话……能和好的话……”

  “如果能和好的话,我相信这会是我这辈子都不会后悔的一个约定。”Ford把手覆在了Stan的手掌上,“我这辈子与别人做过很多约定,但这个约定我肯定不会后悔我当初答应了,听着,Stanley,我之前没和你说'谢谢'是因为那时的我没有权力去和你说,因为我留下了太多的隐患,但是现在,一切都平静了,我再也不用担心你们之中有谁会离我而去,非常感谢你,Stanley,是你把我带回了这个次元”Ford紧紧抱住了自己的兄弟,他感觉Stanley的颤抖着,“你是在哭吗?”“没有!”Stan反驳道,顺便吸了一下鼻子。“那就好。”他拍了拍Stan的后背,自己趁人不注意时也小声地吸了一下鼻子。

  “噢,Dipper,你看他们两个,这两个破碎的小茶杯终于复原了。”Mable感动地抹了抹眼泪。“太好了。”Dipper笑着说道。

  “这和我写的同人小说一模一样!”Soos尖叫道。

  “好了好了。哦,对了,Stanley,你刚刚说双胞胎之间有心灵感应对吧,你每次诈骗的时候我都会梦到那个邪恶的三角头,你可真是害惨我了。”Ford松开怀抱,微笑地看着正在急忙擦眼泪的Stan。

  “我只是偶尔诈一下骗而已啦!”Stan也笑了。

  “那……High Six?”Ford举起了自己的手。

  “High Six!”Stan毫不犹豫地举起了手。

  这个迟了三十年的击掌,终于在这一天到来了。

  “Stan叔公和Ford叔公,你们快看这个烟花!好漂亮啊!”Mable大声喊道。

  “真的呢!”Stan看向那个在天空中绽放的美丽花火,顺便握紧了Ford的手。

                                               

评论

热度(1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